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0日

9月17日下午,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对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上,首先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五一同志向荣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的老干部代表樊晓雯同志颁发纪念章。随后,樊晓雯同志向大会作“我们粮食人的初心”典型发言;市局离退休干部工作科科长陈伟同志作“我们的初心”典型发言。

会议安排,由局党组成员柴文明同志传达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动员会议主要精神,由局党组成员李浩伟同志传达《中共洛阳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五一同志作动员讲话时强调,全系统干部职工要在思想上与局党组安排部署保持高度一致,做到与市委巡察同步开展、同步推进、同步整改。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五一同志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明确目标任务,增强主题教育针对性和实效性;三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市委巡回指导组组长陈智宇同志在动员会上充分肯定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对今后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组织推动要动真格,二是各项活动要求实效,三是问题整改要出实招,四是总结工作要出亮点,五是整体要求要走在前。

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成员、市委第二巡察组工作人员、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参加会议。


上一篇:洛阳市粮食局直属分局 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下一篇:洛阳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