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洛宁县粮食局召开专题会议 安排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4日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923日下午,洛宁县粮食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巜张献宇同志在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安排布置开展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党组书记、局长冯兴文要求,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张献宇书记在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不忘工作初心、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我们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细微处着手,结合工作实际,把本职工作做好,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找到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进行整改提高,确保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落到实处。


上一篇: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主题教育第二期集中学习   

下一篇:宜阳县粮食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