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理论中心组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5日

9月24午,按照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以及党组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计划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1次集中学习研讨暨第10次党组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

会议主要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指导内蒙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经济社会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李亚同志在洛阳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之第十八章“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张五一同志在总结发言中提出要求:一是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做到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组织领导到位;二是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的重大意义,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三是提升政治站位,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目标任务,突出示范引领,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认真检视问题并抓好整改落实。

接下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针对县处级领导干部的调研课题进行了讨论审核,对调研课题题目的拟定提出意见建议,对下步调研计划的开展做出具体部署。

最后,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两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张五一同志强调: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保证,打铁必须自身硬,我们党有能力也有信心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和自我提高。我们每一名党员领导干部都要把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牢牢扛在肩上,把抓好党建工作作为份内之事,在保证全市粮食安全工作方面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1次集中学习研讨.jpg


上一篇: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   

下一篇: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主题教育第二期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