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洛宁县粮食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洛宁城市规划馆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8日

    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式更多样、内容更丰富,洛宁县粮食局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作为主题教育重要内容,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9月26日,洛宁县粮食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参观“洛宁县城市规划展览馆”,深入了解洛宁县未来的城市规划和现有的建设成就。

    洛宁县城市规划展览馆是集洛宁县民族历史文化展现、建设成果及品牌展示和解读、未来发展蓝图展望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展览馆。通过观看生动的图片、鲜活的数据和震撼的宣传片,感受洛宁建国7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后翻天覆地的变化,增强党员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全体机关干部表示此次参观受益匪浅,对洛宁空间格局演变、发展战略、总体规划及各层次规划编制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增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加深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和理解,强化以史为鉴、走向未来的历史思维,增强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的历史担当。


上一篇:洛宁县粮食局组织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   

下一篇: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