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洛宁县粮食局组织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集中交流研讨会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9日

 9月28日上午,洛宁县粮食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全体党员干部,利用两天时间开展封闭学习,着重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考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再次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视察时的重要讲话》。党组成员及参会党员干部围绕习近平到河南视察的讲话精神进行研讨交流。

 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兴文结合局自身情况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提升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学习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在“实力洛宁”建设中奋勇争先。二是深入领会,把握精髓,切实将讲话精神运用到思想、行动和工作上来。三是提升仓储水平,使地方储备粮管理更加科学规范。四是促进粮食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五是保护农民种粮积极性,大力服务“三农”。


上一篇:洛宁县粮食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下一篇:洛宁县粮食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洛宁城市规划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