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洛宁县粮食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9日

9月29日上午,洛宁县粮食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学习。

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兴文以“学习领会习近平在视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牢记初心使命,坚决扛稳粮食安全重任,奋力推进粮食行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上了一堂生动、丰富多彩的党课。带领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的深刻意义,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具体要求:一、牢记殷切嘱托、统一思想行动;二、把握丰富内涵、明确目标任务;三、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政治任务对待,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推进,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会上还观看“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的现场直播,用他们坚守爱国心、心怀报国志,将个人梦想与国家命运紧密相连 ,守初心、担使命,以卓越功勋和崇高精神,感召干部职工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英雄模范为榜样,勠力同心、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为祖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上一篇:洛阳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党员赴洛阳博物馆和“   

下一篇:洛宁县粮食局组织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