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栾川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10月主题党日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使命”系列活动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5日

1015日,栾川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总支开展10“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一是传达县委组织部关于在10“主题党日+”活动中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使命”活动的通知;二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三是开展“四对照 四反思”检视问题活动;四是部署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深入开展“八问”大讨论活动;五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六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做到“四个注重”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的通知;七是学习时代楷模陈俊武同志先进事迹;八是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九是缴纳10月份党费。

通过此次系列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表示:都应当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今后的首要任务,认真领会精神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陈俊武同志为榜样,做新时期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的好干部。全体党员干部应以更大担当、更大作为,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公仆,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为粮食系统的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加强基层调研 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下一篇:洛阳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党员赴洛阳博物馆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