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加强基层调研 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2日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安排,2019年10月19日,洛阳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五一一行6人到宜阳、偃师开展调研。

上午,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到农户家中及田间地头,了解农户种植小麦的品种、收成以及收入情况,向农户介绍优质小麦品种及收益,引导农民调整种植机构,实现优粮优收。接着,来到宜阳县国家粮食储备库,对仓房维修改造项目进行实地察看,对下一步储备库改变思路实现发展提出意见建议。下午,调研组一行来到偃师市山化镇,与镇上种粮大户进行交流座谈,进一步了解农民种粮的实际情况及所面临的问题,在引导农民实现优粮优种的基础上,引导农户通过建立粮食种植合作社、争取政策支持等方式壮大发展实现增加收入。同时,告知农民群众,“有问题找政府,政府就是为人民服务的”。最后,调研组一行来到偃师市发改委,与偃师市部分粮食企业负责人、粮所所长开展座谈。围绕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地方粮食安全、粮食收储、轮换以及粮食部门机构改革等具体问题进行详细交流座谈。通过详实的基层调研,为下步党组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篇: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下一篇:栾川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10月主题党日开展“传承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