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 “严、转、提”专题党课活动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2日

11月5日下午,由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五一同志主持开展了“严、转、提”专题授课,机关全体人员、局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局属企业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及党务干部60余人参加了会议。

张五一局长围绕“严把政治方向、严明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严格政治规矩,转作风、转职能、转服务,提素质、提形象、提能力”这个专题,给大家主要讲了四个方面内容:一是紧紧扭住固牢先进性根基不放,着力解决党的意识、党员意识淡化的问题。二是紧紧扭住严格组织制度落实不放,着力解决执行不严、刚性不够的问题。三是紧紧扭住从严管党员管干部不放,着力解决原则性战斗性不强的问题。四是紧紧扭住狠抓作风砺炼养成不放,着力解决要求不严、专业素质不高的问题。

张局长强调,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严转提”专题教育就是要号召和动员我们思想解放,大胆开拓,就是要号召和动员我们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危机感,牢固树立不进则退的观念,就是要号召和动员我们以创新的思维方式、逢难而上的胆略,紧密结合洛阳实际,锐意改革创新,不断提高我系统的改革创新的深度和广度,增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汇聚加快推动我市粮食和储备的正能量,为落实洛阳发展新战略定位,全面推进“9+2”工作布局、加快实现“四高一强一率先”奋斗目标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上一篇: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   

下一篇: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