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2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特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基础理论教研部主任、副教授刘玉东同志进行宣讲。市局机关及局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60余人参加了会议,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五一同志主持会议。

刘玉东教授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深刻阐述了如何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张五一同志要求:一是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二是要充分认识召开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和重大现实意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三是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粮食和储备工作的重要指导意义,紧密联系粮食和储备工作实际,顺应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需要,在全面深化改革中,不断完善各类储备安全管理体制机制,不断增强防范化解风险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为确保全市粮食和储备安全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合   

下一篇: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 “严、转、提”专题党课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