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8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普及文明行为规范,提升社会文明程度,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在全国59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暨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

本次主题活动共分三个阶段:首先机关全体党员同志集中观看了电影《雷锋在1959》,影片讲述了青春年少时期雷锋响应号召,离开鞍山来到条件艰苦的弓长岭投入热火朝天的焦化厂建设的故事塑造一个可亲、可近、可学的“工人雷锋”形象。

    紧接着各基层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走上街头,向餐饮行业经营者、社会公众分发“节粮爱粮 光盘行动”宣传材料,发起倡议活动。在普及家庭粮食保管知识的同时,号召餐饮行业经营者争做“爱粮节粮”的宣传者、倡导者,采取可行举措引导消费者节约粮食、科学消费;号召社会公众争做“爱粮节粮”的践行者,从现在做起,从一日三餐做起,以“光盘为荣”,以“剩饭”为耻,杜绝“舌尖上的浪费”。

三是进一步深化“手拉手”结对共建活动。下午,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明方同志带领机关及局属单位志愿者共10人分别到龙城嘉园社区、周公路社区开展“清洁家园活动”,帮助联系社区做好卫生清洁、小广告清理等,努力打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



上一篇: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节前廉政学习   

下一篇: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