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经济
产业经济

我市加快推进主食产业化和粮油精深加工暨“放心粮油”营销网络建设工作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1日

    近日,市局和市粮食行业协会共同组织召开了加快推进全市主食产业化和粮油精深加工暨“放心粮油”营销网络建设工作会议。会上,在认真总结我市主食产业化和粮油精深加工暨“放心粮油”工作进展情况基础上,就《洛阳市财政局关于拨付2013年粮食深加工和主食产业化补贴资金的通知》(资金补贴共334万元)做了相关补充说明。同时,选取部分企业进行了典型发言和经验交流,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将针对政府的有关政策,加大主食产业化和粮油精深加工工作力度,扩大生产规模,努力向附加值高的市场终端产品发展,提高我市粮油主食产品的市场竞争力。最后,市局赵曙光副局长分析指出了我市主食产业化和粮油精深加工暨“放心粮油”工作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并强调了下一步工作:一是务必认清形势,努力把握机遇;二是整合优势资源,突出产品特色;三是强化品牌引领,实施名牌战略;四是利用好相关政策,做大做强企业。

上一篇:洛阳市粮食局认真开展冬季粮油安全大普查   

下一篇:洛阳市粮食局储备粮管理中心认真做好第四季度市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