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2019年3月党建信息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2日

1.巾帼党员作表率  环保攻坚勇担当。3月3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海玉及机关妇工委员一行五人到市民之家四楼会议室参加了市直工委和市生态环境局联合开展的洛阳市直机关庆“三八”妇女节暨“党员干部作表率 环保攻坚勇担当”活动动员会。会上,首先进行了“党员干部作表率,环保攻坚勇担当”启动仪式。市直工委副书记吴如意代表市直工委宣读《倡议书》。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吴劲松代表“女子环保宣讲团”做了表态发言。随后,王敬林为市直机关女子环保宣讲团和市直机关环保志愿服务队授旗,并宣布市直机关“党员干部作表率 环保攻坚勇担当”活动正式启动。最后,焦万益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为题,围绕2018年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有关情况、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丰富内涵、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强党对生态文明建设的领导四个方面为参会的各位代表进行专题辅导。我局参会者表示将以“环保的践行者、维护者、引领者”为使命,进行环保宣传推广,教育引导我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提高环保意识、积极参与环保活动,加强环保监督,为洛阳的生态文明建设做贡献。

2.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积极参加洛阳市2019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动员会暨第37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志愿服务工作部署会。3月3日上午,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志愿者代表积极参加市文明办和市志愿者联合会举办的“洛阳市2019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动员会暨第37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志愿服务工作部署会”。会上,首先对荣获全国志愿服务“四个100”、全省“四个优秀”的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志愿服务项目、志愿服务社区进行通报和表彰。随后市委市直工委副书记对2019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工作暨第37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志愿服务工作进行部署。参会同志表示,我们要积极发挥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干部职工的表率作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更好地服务于第37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

3. 走访帮扶贫困户   宣传帮扶好政策。3月4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曙光带领帮扶干部深入胡家村指导省脱贫验收考核工作,并对照考核方案,走访帮扶贫困户,详细询问了贫困户生活状况,同时,一对一宣传了贫困户所享受到的增收、饮水、住房、医疗报销、上学、取暖、公益性岗位等帮扶政策,传达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鼓励他们建立信心,勤劳致富,并表示会继续尽最大的努力帮助他们解决困难。通过此次走访,帮扶干部们进一步了解了贫困户的生活情况,积极向贫困户宣传各项帮扶政策,同时也让贫困户更具体地了解到了帮扶政策,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坚定了勤劳致富的信心!

4. 深入开展扶贫对接  坚决做好脱贫攻坚考核验收准备工作。3月6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各帮扶责任人深入我局对口帮扶村栾川县潭头镇胡家村进行扶贫对接工作。各帮扶责任人分别深入到帮扶贫困户家中,一一核对贫困户享受到的增收、医疗、安全饮水、安全住房等各项扶贫政策;向贫困户宣传了国家的扶贫政策以及市、县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详细询问了贫困户生活状况,帮助贫困户树立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最后帮扶责任人以及党员志愿者帮助贫困户开展了庭院卫生清洁活动。为了推动胡家村美丽乡村的建设工作,局党组成员李海玉同志邀请了县林业局长谢红伟同志到胡家村进行了现场调研,李海玉同志、谢红伟同志同胡家村两委班子及驻村第一书记共同探讨了胡家村的绿化方案,谢红伟同志表示县林业局将为胡家村绿化规划提供技术指导和树苗支持,为胡家村村容村貌改善提供积极帮助。

5. 助力环保攻坚   彰显巾帼风采。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推动我国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的指示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具体要求,3月8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了“环保我先行”等一系列活动,旨在推动全系统形成“人人参与环保、共建绿色家园”的浓厚氛围。上午11时,组织机关女职工开展环保知识分享会,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地分享工作和生活中的环保小方法。下午,组织机关女职工骑着共享单车前往隋唐遗址公园捡拾垃圾。活动现场,全体志愿者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将公园主路面的垃圾捡拾放入自备的垃圾袋后集中清理,并呼吁市民做文明环保使者,文明出行,并对乱丢乱扔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为了天更蓝、水更清、地更绿、人更美,我们会继续发挥 “半边天”作用,为全市的环境保护工作贡献绵薄之力。

6. 本周各基层党组织党建活动情况。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与“两个责任”,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和防范能力。3月4日上午,洛粮公司纪委书记从认清形势、廉洁从政、严于律己、敢于担当等方面开展了廉政工作集体谈话活动。要求大家在思想上警醒起来,在用权上谨慎起来,在行动上提高起来,始终坚守好共产党人的精神纯度、作风高度和品德量度。

3月4日下午,洛粮公司党委班子成员进行集中政治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是进一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对全文进行了细读,并进行了发言讨论;二是传达市局近期重点工作安排,班子成员进行工作认领,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三是针对市国资委在2018年度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再梳理,要求各分管领导落实责任,切实把整改工作落实到位。

3月7日上午,洛阳市粮食局直属分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上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以下内容:一是市纪委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二是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三是洛纪发《全市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工作方案》的通知;四是《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通过学习强化每位党员的政治意识,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同时局长许剑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3月5日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市局近期重点工作安排逐一进行部署,统一思想、认清形势、理清工作思路,并专门针对公务用车管理规定进行完善,坚决杜绝公车私用现象,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以良好的作风为粮食物资储备事业健康有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3月7日下午,洛阳市粮食局储备粮管理中心召开党员学习大会,会议上党员集中学习了以下内容:一是市纪委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二是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三是洛纪发《全市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工作方案》的通知;四是《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五是认真学习3月5日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会议精神;六是学习张五一局长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七是安排部署中心近期工作,对中心公务用车提出严格要求,进一步完善公务用车管理规定,坚决杜绝公车私用现象,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

3月7日下午,军粮公司组织全体职工和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李红强书记传达了3月5日市局工作会议精神和张局长讲话。要求全体员工重点围绕市局2019年工作安排,围绕张局长讲话内容,结合配送中心建设的重点工作,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确定工作目标和工作思路,全面提高工作水平,全力做好军粮供应工作。

3月8日上午,储备粮管理中心组织志愿者到隋唐城遗址公园开展捡拾垃圾、美化环境志愿服务活动,同时为了庆祝三八妇女节,活跃中心文化生活,提高职工身体素质,开展了健步走活动。

7.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召开专题扩大学习会议。3月12日上午,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召开专题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河南代表团审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并传达学习了3月11日市委专题会议上李亚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成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以及局属单位党政一把手共20余人参加了学习会议。 

首先,会议由赵曙光同志领学了3月9日“习近平参加河南代表团审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了:河南要扛稳粮食安全这个重任,发挥好粮食生产这个优势,补齐农村基础设施这个短板,夯实乡村治理这个根基,用好深化改革这个法宝,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好“三农”工作放在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中统筹谋划和推进。

接下来,张五一同志传达学习了3月11日市委专题会议上李亚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李亚书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河南代表团审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既高瞻远瞩、思想真挚又语重心长、关怀备至;既聚焦三农工作又统揽高质量发展的全局;既有战略高度、政策导向,又有具体要求、操作方法;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都非常强,为我们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做好“三农”工作提供了依据。

接下来,党组成员、局属单位负责人以及部分科室负责人分别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感想、谈感悟、谈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非常鼓舞人心,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粮食工作,要求河南要扛稳粮食安全这个重任,我们作为粮食人深感自豪和骄傲的同时,更感到责任重大,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我们下一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将围绕新时代如何确保粮食安全,如何加快粮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方面深入调研思考、积极转变思想观念,抢抓机遇、开拓创新,确保粮食和物资储备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最后,张五一同志针对此次专题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提出的总抓手、总目标、总方针、总要求以及六项重要任务;要把总书记这次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和总书记历次视察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贯通起来学习和思考,真正做到与中央、省委、市委保持高度一致。二是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为我们新时代粮食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要从确保粮食数量和粮食质量两个方面下功夫,要围绕绿色粮油产品做思考,在确保全市粮食安全方面要有新担当新作为。三是重要学习内容以党组扩大会议方式进行,参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谈感想、谈感悟将常态化制度化,要求所有参会人员务必高度重视、认真思考,为新时代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的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8. 本周各基层党组织开展学习活动情况。

3月11日下午,洛阳市粮食局储备粮管理中心召开党员学习大会,会议上党员集中学习了以下内容:一是市局党组关于印发《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工作方案》的通知;二是公示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内容和举报电话;三是制定中心的《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工作方案》;四是按照市局要求,做好相关工作。

3月14日下午,洛阳市粮食局储备粮管理中心召开党员学习大会,会议上党员集中学习了以下内容: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二是学习李亚书记在市委常委会会议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河南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三是学习市局《关于印发“低碳生活我先行”活动方案的通知》;四是学习市局《关于印发开展社会主体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活动方案的通知》;五是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河南团审议时讲话精神知识小测试活动;六是为了确保学习效果,中心为每位党员印发学习讲话资料,要求大家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入自学,理解弄懂讲话精神,并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撰写学习心得;七是根据市局要求,中心对“低碳生活我先行”活动方案和开展社会主体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活动方案的相关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3月14日下午,军粮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会,会议上党员集中学习了以下内容:一是习近平总书记3月8日参加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河南日报针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发表的社论四篇;二是市局关于印发《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工作方案》;三是中共洛阳市纪委 洛阳市监察委员会关于印发《围绕全面深化“9+2”工作布局持续加强监督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

3月14日下午,洛粮公司党委召开了专题会议,一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3月8日参加河南代表团审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河南日报针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发表的社论四篇;二是学习市局党组关于印发《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工作方案》的通知,制定中心的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工作方案,向全体员工公示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内容和举报电话;三是学习市局《关于印发“低碳生活我先行”活动方案的通知》和《关于印发开展社会主体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活动方案的通知》,并对相关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3月14日下午,洛阳市粮食局直属分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3月8日参加河南代表团审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河南日报针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发表的社论四篇,并发言进行了热烈讨论,通过学习讨论强化每位党员的政治意识,方向更明了、责任更重了,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紧紧绷住粮食安全这根弦,扛稳粮食安全这个重任,定能把饭碗牢牢端在中国人手上。同时学习了市局机关委员会印发的《低碳生活我先行活动方案》及《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活动方案》两个文件精神并进行了安排部署。

9.谋划2019年党建工作 推动行业党建全面进步。3月18日上午,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机关党委委员会议,针对2019年度党建工作要点底稿进行逐条研究修改。会议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入推进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着力提高机关和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加快转型升级、事争一流的步伐,努力开创我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10. 全面加强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工作。 3月20日上午,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扩大)会议,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委员及各党小组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贯彻了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的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及《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文件,并结合我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的实际部署安排2019年机关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海玉同志与会并代表市局党组对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提出要求,要在抓好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上聚焦聚力更有作为,切实把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纳入到全局党建工作总体安排中,持续提升离退休干部党组织的组织力;持续在发挥老干部优势和作用上再有新创新,组织引导全系统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带头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弘扬时代新风,为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凝聚正能量;不断加强支部自身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执行各项纪律规定,提升我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水平。会上,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委员和各党小组组长一致表示,将继续深入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真正做到“离休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发挥正能量作用,积极开展争创全市离退休干部“双先”活动,创新开展“党建+正能量活动”、“党建+帮扶济困”、“党建+老龄关爱”等系列活动。以党建为统领,全面推进离退休干部工作,不遗余力地支持和关心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的发展,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增光添彩!

11. 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系统干部职工观看党史纪录片《红旗漫卷西风》。为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用党的历史教育党员、教育干部、教育群众”的重要指示要求,3月22日下午,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系统干部职工观看党史纪录片《红旗漫卷西风》1-5集。该片是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而精心制作的一部理论文献纪录片,生动地展现了中国工农红军为了民族的独立和人民的解放不畏艰险的生动形象和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工农红军非凡的智慧及大无畏的革命英雄气概。观影后,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发扬不畏艰难、不怕困苦、不怕流血牺牲的长征精神,立足本职工作,为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的新发展贡献力量。

12. 本周各基层党组织开展党建活动情况。

3月18日上午,洛阳市粮油质检站召开全体大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3月8日参加河南代表团审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河南日报针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发表的社论四篇,并发言进行了热烈发言,同时学习了市局机关党委印发的《低碳生活我先行活动方案》及《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活动方案》两个文件精神并进行了安排部署。

3月19日下午,洛粮公司第一支部召开了专题会议,一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3月8日参加河南代表团审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河南日报针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发表的社论四篇;二是学习市局党组关于印发《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工作方案》的通知;三是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四是学习了市局机关委员会印发的《低碳生活我先行活动方案》及《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活动方案》两个文件精神并进行了安排部署。

3月21日,平等支部召开会议,主要内容:一是传达、学习市局机关党委关于印发《低碳生活我先行活动方案》的通知;二是传达、学习市局机关党委关于印发《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活动方案》的通知;三是学习“总书记3月8日参加河南代表团审议时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河南日报针对总书记讲话的社论四篇。四是传达、学习局党组关于印发《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工作方案》的通知。五是观看纪录片《红旗漫卷西风》。

3月21日下午,军粮公司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学习会,一是组织观看党史教育纪录片《红旗漫卷西风》;二是学习市局机关党委关于印发《“低碳生活我先行”活动方案》的通知并针对活动方案做了相关部署安排;三是学习市局机关党委关于印发《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活动方案》的通知并进行了安排部署。

为积极推进“清洁城乡美化家园”的环境整治活动给广大居民创造一个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社区卫生环境,进一步营造“学习雷锋 奉献社会 提升自我”的志愿服务浓厚氛围,3月21日下午,洛阳市粮食局直属分局组织志愿者到隋唐城遗址公园及分局安乐家属院及街道开展“学雷锋 志愿者清洁家园”活动,捡拾垃圾、铲除墙壁小广告、清扫院落,用实际行动向辖区居民宣传爱护环境的理念,使雷锋精神得到了更好的宣传。

13. 志愿助交通  我们在行动。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按照市文明办、市直工委的要求,3月25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积极组织志愿者们到太康路/市府东街路口开展助交通活动。在早上7:40—9:00、下午17:30—18:30两个时间段,志愿者们佩戴“三红一哨”,个个精神抖擞,站姿规范,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行维护交通秩序的职责。交通文明是全社会的责任,作为全国文明城市中的一员,今后我们一定更加自觉地遵守交通规则,为营造全市良好的交通秩序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14.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新发展。3月26日下午,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海玉同志主持,主要有三项议程:一是驻商务局纪检组组长李天丰同志进行集体廉政谈话;二是党组书记、局长张五一同志部署2019年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三是签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管理责任书及廉洁从政承诺书。会上,李组长对我局2018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从责任担当的政治站位要再提升、“一岗双责”的工作落实要再深入、“头雁效应”的表率作用要再彰显三个方面对我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张局长就如何进一步落实好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上来;二要严格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合力;三要强化思想政治建设,深入推进党风廉政教育;四要强化日常监督管理,认真落实廉政风险防范措施。

随后,科以上干部签订廉洁从政承诺书,领导班子成员及局属各单位签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管理责任书。2019年我局将一如既往地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的新成效,为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坚强保障。

15.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离退休党员发挥余热展风采。2019年3月26日上午,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勤政党小组开展政治学习活动,主要传达学习中共洛阳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印发《切实加强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党建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并组织练习了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离退休党员同志们利用鲜活的学习形式,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准备结合新中国成立70周年,排练歌曲快闪《我和我的祖国》,在退而不休发挥余热的老党员同志群体中激发爱国主义热情,用独具特色的老干部版快闪来传承优秀传统,助力新时代。并以此作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祖国喝彩的献礼。

16. 局党组专题研究部署2019年党建工作要点。3月27日上午,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讨论研究2019年党建工作要点,局党组成员针对《2019年党建工作要点》初稿进行逐条审核讨论,并提出修改意见。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五一同志要求:局党组要切实强化抓好党建才是最大政绩的理念,认真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党建引领,将党建工作同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考核,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各项工作高质量。机关党委要切实抓好党建工作要点的贯彻落实,强化跟踪问效、强化督查考核,全面提升机关和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17. 本周各基层党组织党建活动情况。

3月26日,洛粮公司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党史纪录片《红旗漫卷西风》,学习中国工农红军的长征历程和革命英雄气概。观影后,大家进行了专题讨论,表示要在实际工作中发扬长征精神,不畏艰难,迎难而上,立足本职工作,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3月28日,军供中心组织全体人员深入学习《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

3月28日下午,军粮公司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一是学习《红旗漫卷西风》专题教育片,要求党员写出心得体会;二是学习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学习党组书记、局长张五一同志的讲话,学习市局党建信息第45、46期;三是学习《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在集中学习后,全体党员签订了《党员廉洁从业承诺书》。

3月29日上午,储备粮组织中心全体人员学习以下内容:一是学习驻商务局纪检组长李天丰同志在2019年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集体廉政谈话的讲话精神;二是学习局长张五一在党风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三是学习《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四是组织党员开展党史记录片《红旗漫卷西风》专题讨论,要求党员写出学习心得;五是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安排。

3月29日上午,粮食局直属分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廉政教育。首先学习了26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学习党组书记、局长张五一同志的讲话;其次学习《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再次尚玉梅书记讲解提示分局及各科室的廉政风险点及防控措施,最后,在集中学习后,全体党员签订了《党员廉洁从政承诺书》。通过这次学习将廉政风险防控到位,把纪律要求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贯彻到底,形成了正向激励、警醒震慑、担当作为的良好氛围。

3月29日上午,质检站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廉政教育。首先学习了26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学习党组书记、局长张五一同志的讲话;其次学习《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在集中学习后,全体党员签订了《党员廉洁从政承诺书》。通过这次学习将廉政风险防控到位,把纪律要求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贯彻到底,形成了正向激励、警醒震慑、担当作为的良好氛围。

为使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环保意识,积极扛起环境保护责任,充分发挥自身作用,3月29日上午,洛粮公司党委组织在龙门北桥伊滨公园开展了“绿色低碳  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活动。

上一篇:2019年4月党建信息   

下一篇:2019年2月党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