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2022年12月党建信息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6日




1洛阳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组织系统党员干部参加河南省党员教育“云课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培训班)

11月30日至12月2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鼓励洛阳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丰富内涵、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引导系统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保障粮食安全、端牢中国饭碗上来,根据中共洛阳市委组织部印发的《关于举办河南省党员教育“云课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培训班)的通知》要求,洛阳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系统党员参加河南省党员教育“云课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培训班)

11月29日接到学习培训通知后,结合洛阳市疫情防控实际,分管领导侯庆军副局长要求机关党委立即通过党支部、机关群、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微信群的形式将通知要求传达到系统全体党员,明确以支部的形式组织好培训报名、线上培训和交流谈论,由各支部书记负责统计每次学习情况和组织线上学习交流,并及时反馈至系统党建群,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求通过学习打卡、晒笔记、群内发截图等互动形式营造浓厚的比学赶超的氛围。

通过此次网络培训学习,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内党员干部要做到“五个牢牢把握”(即: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涵实质和核心要义,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做表率。

二十大报告结语向全党发出号召:“空谈误国、实干兴邦。”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当前最重要的任务,就是撸起袖子加油干,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强国蓝图鼓舞人心,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催人奋进,洛阳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将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使命感,矢志不渝、笃行不怠,自觉地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成干好本职工作、破解工作难题和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洛阳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系统同志参加江泽民同志悼念活动

12月6日上午,洛阳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机关和局属事业单位全体同志集体学习《告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书》,并参加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极其沉痛地悼念敬爱的江泽民同志。

大家一致表示,要化悲痛为力量,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更加自觉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各自的岗位更加努力工作,夯实粮食安全根基,端牢中国饭碗,为洛阳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2023年1月党建信息   

下一篇:2022年11月党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