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安全生产培训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0日


IMG_5498 - 副本.JPG

6月10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学习培训会议,局机关各科室、各有关企事业单位代表40余人参会。会上全体人员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等3个安全生产宣传视频,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进行了专题学习,传达学习近期安全生产事故案例教训及全市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通报,部署了夏粮收购期间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局四级调研员尚伟志同志对近期我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暴露出的6大类安全生产问题进行了汇总和通报,并结合我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工作实际,针对已经展开的夏粮收购工作提出了加强责任、落实制度、搞好教育、配备设施四个要求,并指出要仔细领会上级精神,做好充足的准备,层层压实责任,狠抓整改落实,强化风险防控,从根本上消除故隐患,有效遏制事故的发生,保障我们系统的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上一篇:建党百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下一篇: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粮食科普进社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