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行政规范性文件
其他文件
政策文件

市委改革办到市粮食局开展上半年整改情况“回头看”督查调研工作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30日

      9月29日上午,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体制改革事项暨2018年上半年考评落后单位整改情况“回头看”督查调研通知》要求,市委改革办督察调研组到市粮食局开展督察调研活动。
会上,针对我局在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体制改革事项暨2018年上半年考评落后问题及整改情况,主管局长赵曙光向督察调研组进行表态发言,深刻剖析问题、列出整改措施。
  市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李仁杰指出,我局要深刻认识自身存在问题,切实明确相关工作的“时间进度表”,确保既定目标任务如期完成。要完善工作机制,注重与改革办、发改委等部门的信息沟通,及时报送各项工作信息和工作台账;对于切实存在因为不可控原因造成任务不能按期完成的,及时向上级部门汇报请示。要深刻学习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要求,切实抓好谋划部署、统筹推进,不断提升改革成效。
 
 
 
上一篇:粮油仓储管理办法   

下一篇:洛阳市粮食局关于2017年上半年依法行政工作情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