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参加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依法行政视频培训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2日

11月11日,省局组织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依法行政视频培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继东、程保聚,政策法规科、储备管理科、执法监督科、产业发展科和粮食流通行政执法大队的全体人员在局分会场参加培训。

此次视频培训旨在更好指导全省粮储系统依法行政工作,河南工业大学穆中杰教授详细讲授了新修订的《粮食流通管理条例》,省局刘云副局长详细解读了即将印发施行的《河南省储备粮管理办法》,省局政策法规处作了法治政府建设、新修订的行政处罚法、服务型行政执法等相关业务培训,培训会还集中开展了线上行政处罚案件的旁听庭审。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继东在培训会上作了积极创建行政执法责任制示范点工作的经验交流,从组织领导、制度建设、落实执法责任、落实“三项制度”、打造长效机制和试行“局队合一”六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局创建行政执法责任制示范点的工作开展情况。在培训会结束后,张继东副局长对我局的参训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落实省局视频培训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上一篇: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 “宪法宣传周”法治专题讲   

下一篇: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向市市场监管局学习交流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