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十九大精神

市粮食局组织开展“走进新时代 谱写新辉煌”—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2日

1555923234(1).png

       

为了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6月12日,市粮食局成功举办了粮食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在全市粮食系统进一步掀起了学习贯彻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竞赛活动邀请到市直工委副书记张玉振同志及办公室主任尚维志同志莅临指导。竞赛活动共设置了“个人必答”“团队必答”“团队抢答”“风险竞答”四个环节,来自粮食系统各基层党组织的7支参赛代表队,经过精彩激烈的角逐,全面展示了粮食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理论成果。本次竞赛活动通过以赛促学、以考促学的形式,促进全市粮食系统干部职工深刻掌握和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激励广大粮食人更好地凝聚思想、倍增动力,更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上一篇:市粮食局组织参观“庆祝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书法绘   

下一篇:市粮食局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进基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