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十九大精神

传承焦裕禄精神 做合格共产党员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2日

1555924995(1).png

1555925066(1).png

       

为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教育引导粮食系统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加强党性教育、转变工作作风,12月7日,我局结合12月份“党员主题活动日”,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赴兰考县焦裕禄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焦裕禄纪念馆,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举行了简洁而庄重的拜谒仪式,向焦裕禄同志陵墓三鞠躬、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瞻仰焦裕禄烈士墓。随后,大家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参观焦裕禄纪念馆,纪念馆中一件件饱经风霜的遗物、一幅幅感人至深的图片、一个个真实生动的故事,再现了焦裕禄同志当年访贫问苦、带领兰考人民同“三害”作斗争的震撼场面,展现了焦裕禄同志两袖清风、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光辉形象。紧接着,大家又一起参观了黄河湾,进一步了解兰考“三害”形成的原因及治理的难度,深入体会了焦裕禄同志“敢叫日月换新天”奋斗精神。最后,大家一起聆听了《焦裕禄先进事迹报告会》。

短短一天的参观学习活动虽然结束了,但焦裕禄精神已深深扎根于粮食系统党员干部们的心中,成为激励我们不断前行的动力源泉。

       

上一篇:市粮食局组织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暨2019年工作部署   

下一篇:市粮食局到胡家村开展“九个一”大走访脱贫攻坚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