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十九大精神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深入开展“九个一”大走访和春节慰问活动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2日

1555926288(1).png1555926324(1).png

       

1月17日,洛阳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五一带领班子成员和全体帮扶干部深入我局对口帮扶村栾川县潭头镇胡家村持续深入开展“九个一”大走访和春节慰问活动,组织粮食系统书画爱好者为村民书写春联、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清洁庭院活动并捐赠10台电脑。

张五一同志一行首先深入贫困户、贫困党员和老干部家中,详细了解其生产生活和帮扶政策落实情况以及家中困难,送来米、面、油和扶贫政策宣传年历等物品,提前预祝大家新年快乐。随后张五一同志为村干部和村全体党员上了一节题为《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建设美丽宜居乡村》的专题党课,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国家扶贫政策,共同探讨村子的发展蓝图和精准脱贫良策。张五一同志强调帮扶干部和村委班子要坚定自觉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保持一致,要齐心协力、主动作为,在实现全面脱贫的目标基础上,努力改善村容村貌建设美丽宜居乡村。

通过深入农户家中走访了解贫困户需求,与村干部及党员座谈讲党课强化政策宣传,义写春联送去春节的祝福,使胡家村广大村民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纷纷表示今后要努力干、好好干,争取早日奔小康!

上一篇:走访慰问老干部 浓浓关爱似暖阳   

下一篇:市粮食局组织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暨2019年工作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