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十九大精神

市粮食局和物资储备局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2日

1555927058(1).png

       

2019年1月31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市纪委派驻市商务局纪检组组长李天丰同志,市委市直工委副调研员于立涛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五一同志主持。

按照相关要求,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坚持问题导向,会前认真制定《中共洛阳市粮食局党组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积极做好学习、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等准备工作,找准存在问题,为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奠定基础。

会上,重点对照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按照会议主题,进一步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认真深入查摆剖析,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对上年度民主生活会、2018年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逐项作出报告,班子成员进行了个人专项报告,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李天丰同志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政治站位高,自我批评能够结合实际,问题找得准,相互批评坦诚中肯,见人见事,民主生活会开的比较成功,达到了发现问题、增进团结的预期效果。于立涛同志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真很实,尤其是自我批评很深入,相互批评有辣味,围绕帮助事业发展建言献策,有利于事业高质量发展。局领导班子强调,整改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会后要逐条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再反思、再剖析、再深查细照。要本着对自己负责、对事业负责的精神,再认真进行一次“回头看”,确保不留任何死角。要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注重把学习领会与贯彻落实贯通起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提振精神状态,持续发扬“清新简约、务本责实”的工作作风,让工作沉下去,使成效浮起来,确保上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推动我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传达学习市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   

下一篇:落实党建主体责任 强化支部规范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