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两学一做

落实党建主体责任 强化支部规范化建设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6日

1556266273(1).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党建主体责任。1月25日上午,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机关三个支部书记围绕2018年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情况、党内政治学习和组织生活落实情况、党员干部参加党内生活情况以及2019年工作打算几个方面,分别向局党组进行述职汇报。

党组书记、局长张五一同志对各支部2018年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各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一一进行指出,并对下步支部工作开展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切实强化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二是切实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三是切实发挥好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四是切实提升支部书记履职尽责能力。张五一同志强调,党的基层组织是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基础,全面从严治党必须落实到支部,体现在支部,局党组将作为党支部的坚强后盾,支持各支部工作的开展。要求各基层党支部书记都能够站位大局,积极履职尽责,为我们的支部建设和粮食事业的发展凝聚强大能量、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各支部组织开展学习活动   

下一篇:市粮食局机关各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