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两学一做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传达学习市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6日

1556267036(1).png

      

2019年2月3日上午,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党组(扩大)会,局机关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局属单位党政负责人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李亚同志在十一届市纪委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十一届市纪委四次全会工作报告、市纪委《关于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中共洛阳市纪委 中共洛阳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19年春节期间家风建设工作的通知,同时强调春节假期值班纪律。

对如何贯彻落实十一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张局长提出以下具体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届省纪委四次全会以及十一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上来,认真学习贯彻李亚书记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决做好“四个落实”:把理论武装落得更实、把正确导向落得更实、把人民立场落得更实、把斗争精神落得更实,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发展高质量。三是做好李亚书记部署的家风建设思考题和必答题。要求党员领导干部立足本职、担当作为,认真思考如何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的大发展,为洛阳建设成为高质量的副中心、增长极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领导干部要带头做好表率,传递家风正能量,以家风正带动党风正,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环境。

最后,张局长向与会全体同志宣读了市纪委《致全市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过节的公开信》,强调廉洁过节既是纪律要求,也是政治关爱,党员干部要带头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以良好形象促党风政风、带社风民风。

上一篇: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组织召开推广运用“学习强国   

下一篇: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各支部组织开展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