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两学一做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新发展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6日

1556268921(1).png

1556268946(1).png

       

2019年3月26日下午,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主要有三项议程:一是驻商务局纪检组组长李天丰同志进行集体廉政谈话;二是党组书记、局长张五一同志报告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同时部署2019年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三是签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管理责任书及廉洁从政承诺书。

会上,李天丰组长对我局2018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从责任担当的政治站位要再提升、“一岗双责”的工作落实要再深入、“头雁效应”的表率作用要再彰显三个方面对我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五一同志就如何进一步落实好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上来;二要严格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合力;三要强化思想政治建设,深入推进党风廉政教育;四要强化日常监督管理,认真落实廉政风险防范措施。

随后,科以上干部签订廉洁从政承诺书,领导班子成员及局属各单位签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管理责任书。

上一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离退休党员发挥余热展风采   

下一篇: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