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两学一做

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精神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6日

1556269637(1).png

1556269669(1).png

       

为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4月3日上午,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积极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前往洛阳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为主题的清明节祭祀活动。

在烈士陵园,党员干部代表们庄严地站在烈士纪念碑前,行注目礼,表达了对革命烈士们的崇高敬意、无限哀思和深切缅怀。紧接着,大家前往烈士墓献花将亲手制作的白色纸花挂到了烈士墓前的树枝上。并积极参与“缅怀先烈 文明祭扫 低碳清明”的签名活动。随后,大家一起参观了洛阳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通过展厅里陈列的历史文物、珍贵照片和真实史料再次追忆了71年前解放洛阳的光辉历史。

此次活动,既是为了铭记历史、慰藉先烈,更是为了继承传统、鼓舞斗志。我们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的党员干部们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无比忠诚、听党指挥的坚定信念,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铭记党的宗旨,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以实际行动为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的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机关各支部开展政治学习活动   

下一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良友小组组织开展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