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十九大精神

局党组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3日

07a7a79f5b01e08f736c445fb2d1774.png

为及时学习贯彻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推进党组工作制度化规范化,4月29日上午,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集体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五一主持,局党组成员参加。

会上,张五一同志领学《条例》,并结合局党组实际,重点从《条例》修订的背景、主要原则、党组与党委的区别、党组职责任务和党组工作组织原则等方面作了细致解读。各党组成员就《条例》学习作了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这次《条例》的修订,紧紧围绕党组工作、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主题,进一步压实了党组发挥好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责任,对解决党组设立和运行中的问题、强化党组工作的制度保障具有重要意义。局党组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坚决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持续推进党组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切实增强做好党组工作的能力,确保发挥党组作用,有力促进和保障我市粮食和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局党组专题学习省市会议精神   

下一篇: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