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十九大精神

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六次集体学习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3日

1559550166(1).png

        5月28日下午,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开展第六次集体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五一主持,中心组成员参加。

    本次集体学习的第一专题是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2019年第1期上发表的文章《辩证唯物主义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及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和《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等三项党内法规。集体学习了中央、省委以及市委有关会议讲话和文件精神。

    通过学习,中心组成员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政治站位,强化做好学习宣传、领会贯彻的行动自觉,从自身做起,身当表率,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担负起党的政治建设工作主体责任坚定政治信仰、强化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持续深入推进全系统党的政治建设。 

 

 



下一篇:局党组专题学习省市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