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优质粮食工程

洛阳市危仓老库维修改造进度情况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24日

   洛粮公司:
   工程项目一标段于9月9日开工,合同工期30天,计划于10月8日完工。截止9月24日,已完成合同工作量的80%,力争9月30日前完工。
   工程项目二标段于8月21日开工,合同工期40天,计划于9月30日完工。截止9月24日,已完成合同工作量的90%,可确保9月30日前完工。
   工程项目三标段于8月17日开工,合同工期50天,将于10月6日完工。截止9月24日,已完成合同工作量的60%,力争9月30日前完工。
   功能提升设备于9月6日开标后,正紧张有序的交货和安装中,力争9月30日前完成。
   确保大部分工程于今年9月底前优质、高效的完成,力争10月10日前项目全部竣工。
   偃师市:
   维修改造项目已完成招标工作,现在土建工程已相继进入施工工地,功能提升设备厂家正在组织阶段,预计全部工作10月底完工。
   孟津县:
   目前整体进度已经过半,预计9月20日前完成90%以上。逾期不能按期完工的主要原因是:
   1、因前期下雨,地坪等工程受到影响。
   2、前期流标的粮情测温系统于8月12日重新招标,9月9日
   开标,现在正与供货企业签定合同。
   目前,我局正在督促孟津国库加快工程进度,保证9月30日前完成全部维修改造工作。
   新安县:
   仓库维修项目:4个项目单位9月份全部进入招投标程序,9月上旬网上报名,按照招标程序,预计10月底完成开标、评标并确定中标单位,11月底可完成仓库维修项目。
   功能提升项目:粮仓机械设备购置,0321库中标单位放弃中标项目,目前放弃函还没收到,待收到放弃函后再与县共资源交易中心共同协商,其它三个项目单位均已正在或经过县资源管理中心政府采购公开招标,除金粟军粮有限公司8月下旬下达中标书,预计9月底粮仓机械设备安装到位外,0320、0312两个项目单位正在进入招标公司,网上公示阶段,10月上旬签订合同,预计11月底可采购安装到位。  
   伊川县:
   已经进入开工和施工阶段,其中:河南伊川国家粮食储备库上级投资180万元,自筹88.66万元。维修工作正在施工,电子测温工作已接近尾声,其他正在备料;伊川县吕店粮油管理经营所上级补助12万元,自筹资金5.92万元,维修改造工作正在扫尾阶段;伊川县城关粮油管理经营所上级拨入5万元,自筹2.46万元已进入运筹阶段;伊川县鸣皋粮油管理经营所上级拨入5万元,自筹2.46万元已进入运筹阶段;伊川县粮食局面粉厂(0308库)上级拨入55万元,自筹27.08万元正在施工阶段、接近尾声。9月底除伊川县国家库任务比较大,无法按时完成,其他基本按时完成任务。
   汝阳县:
   2015年8月5日开标,一标段仓房维修改造项目招标成功,二标段机械设备采购项目于2015年9月10日进行了二次招标。具体工程进展情况如下:
   一标段:仓房维修改造项目
   1、汝阳县宏丰粮食仓库:预算投资47万元,截止目前库区地坪没硬化完,全部工程已完成总工程量的60%,预计2015年10月中旬能全部完工。
   2、汝阳县金地粮食仓库:预算投资26.5万元,目前只有一个仓库门未更换,因为实仓不具备施工条件,错后施工,全部工程已完成90%。
   3、汝阳县瑞丰粮食仓库:预算投资17.2万元,目前23号仓不具备施工条件,准备申请变更施工内容,其它工程已全部完工。
   4、河南汝阳国家粮食储备库:预算投资63.2万元,由于库区内新建仓正在施工,地坪硬化无法进行,其它工程已完,全部工程预计10月底全部完工。
   二标段:机械设备购置,预算投资79万元,中标价63万元。招标工作已完成,合同正在签订中,预计10月中旬完成计划。
   宜阳县:
   按照有关要求,我县已争取配套资金60万元。目前正在等待财政评审中心评审,预计12月底完工。
   洛宁县:
   通过与县财政协商,争取地方财政配套资金80万元 ,各项目单位通过各种办法多渠道自筹资金16万元,于8月5前已全部到位,交粮食局专用账户统一管理。各项目单位对项目进行了规划设计、预算,于2015年9月11日已经洛宁县评估中心进行了评估,现进入招投标程序,预计9月30日前可完成招投标。争取在2015年10月底前完成全部项目。
   嵩县:
   维修项目共需维修资金250万元,其中,中央及省财政拨付我县维修资金167万元,县财政配套资金83万元,资金已经到位。经过前期资料准备、财政评审、政府审批、发布招标信息等一系列程序,现在正在进行资格报名,随后将进入招标程序,确定中标单位后,正式进行各项工程建设及功能提升。
由于我县建设单位较多,共分为八个标段,因此,每个标段的工期长短不一,15天到50天不等,工程完工日期也将有先有后。
栾川县:
   按照上报方案,栾川县2015年有维修项目单位4个,计划维修仓库及化验室21座,地坪硬化9816平方米以及院墙加固、外墙粉刷等工程,设备购置21台(套),计划投资225万元,现正在施工阶段,原计划9月底完工,由于天气等原因,根据目前情况,工期可能要推迟。预计10月底全部完工。分单位进度如下:
    1、栾川0323河南省粮食储备库
    计划维修5座仓库及化验室房顶,已完工,地坪硬化2800平方米,正在施工中,院墙加固及外墙粉刷等工程预计9月底全部完工,4台设备等待财政局统一招标采购。预计10月底完工。
    2、栾川县金山粮油购销有限公司
    计划维修仓库5座,现已完工3座,2座正在施工中,地坪硬化1000平方米、铺设下水管道90米、外墙粉刷等工程预计10月15日完工,6台设备等待财政局统一招标采购。预计10月底完工。
    3、栾川县雪峰粮油购销有限公司
    计划维修仓库7座,现已完工5座,2座正在施工中,地坪硬化4061平方米,正在施工中,外墙粉刷等工程预计10月15日完工,6台设备等待财政局统一招标采购。预计10月底完工。
    4、栾川县龙祥粮油购销有限公司
计划维修仓库4座,已完工,地坪硬化2000平方米,正在施工中,外墙粉刷等工程预计9月底完工,5台设备等待财政局统一招标采购。预计10月底完工。
 
 
                                        2015.09.23
上一篇:市局对粮库智能化升级改造项目近期工作提出要求   

下一篇:河南省“粮安工程”危仓老库维修改造项目管理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