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行业动态

洛阳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保障中心积极开展国际减灾日宣传活动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

2021年10月13日是第32个国际减灾日,主题是“构建灾害风险适应性和抗灾力”。保障中心采取多种形式,积极开展国际减灾日宣传活动。

一是通过组织以“防灾减灾”为主题的培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的重要论述,增强全体干部职工对防灾减灾重要性的认识;

二是印发“防灾减灾”宣传材料,悬挂“防灾减灾”宣传横幅等活动,营造浓厚的“防灾减灾”氛围,努力增强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和自护自救的基本技能,为不断推进构建灾害风险适应性和抗灾力,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尽一份微博之力。

三是开展“领会党代会精神  立足本职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对物资储备仓库的内外卫生进行清洁除草、漏雨的房顶进行了整修。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下定决心要以实际行动认真履行“防灾减灾备灾救灾”的工作职责,在现有的条件下,努力确保救灾物资储备安全。

图片1.png


上一篇:宜阳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争取增加县级地方储备粮   

下一篇:洛宁县粮食和物资储备服务中心 组织学习省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