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政务动态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思想解放 观念变革”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6日

11月25日下午,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思想解放 观念变革”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明方同志主持,局机关、局属各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印发《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思想解放 观念变革”大讨论活动方案》,明确了活动的组织领导、指导思想、目标任务、方法步骤及工作要求。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五一同志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在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开展大讨论活动,是深入学习领会省十一次党代会、市十二次党代会、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要锚定精神新坐标,以实际担当作为奋进谱写新征程。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及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思想解放、观念变革”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大讨论活动的重点任务,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和部署上来,切实做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按照市委直属工委的方案要求分阶段开展活动,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推动大讨论活动高标准起步、高质量开展。一是要高质量完成规定动作,以全面学习助推实践转化;二是要高标准谋划自选动作,通过举办学习交流分享宣讲等方式吸收先进地区的典型做法,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观念变革,融入洛阳创新引领发展的实践;三是要开创发展新格局,要将讨论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紧扣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以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坚持系统观念,更好统筹安全和发展,发挥创新赋能对产业转型升级的推动作用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极大的政治热情、高度的思想觉悟,坚决落实市委工作部署,全身心投入到大讨论活动中来,把思想精力集中到想干事、敢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上来,真正做到在思想上有新突破、理念上有新发展、作风上有大转变、工作上有新举措、实践上有新创造,以新的境界、新的标准、新的干劲为开创新时代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新局面、助推洛阳“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思想保证。


上一篇:我市2家企业获得“河南好粮油”荣誉称号   

下一篇: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