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政务动态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 “宪法宣传周”法治专题讲座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6日

今年12月4日是第个国家宪法日,也“宪法宣传周”。按照安排,12月3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了一期局机关、局属事业单位、兴洛集团全体人员,洛粮公司、军粮公司和平等公司班子成员参加的“宪法宣传周”法治专题讲座。

局法律顾问赵保国律师专题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和实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论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领导人民进行法治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宪法、民法典等国家基本法律,与推动高质量发展、社会治理现代化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和党内法规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省委“两个确保”工作目标;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等内容。

张继东副局长紧扣学习主题,从开展“宪法宣传周”法治专题培训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需要,是做好全市粮储系统法治政府建设和创建全国法治政府示范市的工作需要,是提升全市粮储系统工作人员法治意识和能力,营造法治化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营商环境的需要三个方面阐述学习活动的重要性,要求大家要结合工作实际学以致用,为我市粮储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上一篇:洛阳市冬春救助物资调运保障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篇:我市2家企业获得“河南好粮油”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