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政务动态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开展2021年度秋冬季粮油和物资储存安全检查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9日

按照《关于开展秋冬季粮油和物资储存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的部署要求,洛阳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保障中心于2021年11月18日至2021年12月6日对市级储备粮油承代储企业秋冬季粮油储存安全进行了检查。

本着“有库必到、有仓必进、有粮必查、查必彻底、不留隐患”的原则,检查组深入各粮食储备企业、储存库点和救灾物资储备库。通过实地查看、询问交流、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重点检查了各企业在仓储管理制度、粮油安全储存管理、仓储设施设备安全管理、仓储作业流程安全管理、库容库貌管理等方面的执行和落实情况。本次检查共出动了37人次,检查了3个储粮企业,7个储存库点。

通过检查,各承代储企业能够按照“一规定两守则”的要求开展粮油安全储存工作,建立了各项管理制度,落实粮油安全储存安全责任制,建立有隐患排查整改台账。在仓储工作中能够坚持粮情检查制度及异常粮情处置制度,仓储作业按章操作,保障了库存粮油的储存安全。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下发了3份《问题整改通知》,要求有问题的单位限期整改,届时将对整改情况组织验收。

图片1.png

上一篇: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三次   

下一篇:洛阳市冬春救助物资调运保障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