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政务动态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宣讲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4日

为广泛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更好地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全体干部职工奋斗精神,1223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邀请市委党校党史党建部主任张亚飞同志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为系统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课。

张亚飞教授以 红色的起点伟大的开端 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走近中共一大 为题,用详实的史料、细致的考据、全面的叙述、客观真实的讲述,细腻生动地披露了中国共产党从孕育、诞生到摇篮期所经历的种种艰难困苦和危险磨难,真实讲述了我们伟大的党建立的伟大意义。

宣讲紧紧围绕一个决议、两个确立、三次飞跃、四个历史时期、五大历史意义等问题,多层次多角度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展开深度解读,以详实的史料生动地介绍了中国共产党三个重要历史决定的历史背景和重要意义。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必要性。

作始也简,将毕也钜。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的领导,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敢于担当、善谋实干、锐意进取,加快构建更高层次、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的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保障体系,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图片2.png

上一篇: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2021年底消防夜查工作   

下一篇: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三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