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政务动态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2021年底消防夜查工作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9日

按照市消安委统一部署,12月24日夜,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2个工作组,分别由市局党组副书记侯庆军、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继东带队,对市区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各单位(库点)、家属院区进行了消防夜查活动。检查组共计抽取企业(库点)、家属院区12个,基本覆盖了系统内所有点位,并对各生产经营单位的值班值守、巡逻检查记录、消防设施和器材情况;各家属院区的电动车管理、消防器材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检查结果显示,各单位对消防安全比较重视,值班人员全部在岗,能够较好地执行相应管理制度。检查组共计查出问题隐患12处,主要体现为电动车私拉乱接电线充电、易燃可燃物品堆放不规范、用电器使用不规范等,均已要求被检单位落实责任,立行立改。

从即日起至2022年省、市“两会”结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还将在重点时段继续组织对系统内各点位的消防夜查工作,全力确保今冬明春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的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上一篇: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全市系统2021年度冬季消防   

下一篇: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