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行业动态

洛宁县粮食和物资储备服务中心召开节前廉政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1日

2022年元旦、春节将至,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抓好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1230日,县粮食和物资储备服务中心在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节前廉政教育工作会议。中心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同志参加。

会议首先由中心副主任赵江涛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洛宁县纪委《关于对三起违规插手干预工程项目问题的通报》、《关于对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件的通报》以及《关于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22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随后,中心主任冯兴文同志要求,粮食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从以上通报的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切实提高政治觉悟,始终恪守纪律规矩,树牢底线意识,心存敬畏戒惧,自觉遵规守距,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准则,杜绝“节日腐败”,远离不正之风,提高自身拒腐防变能力,严守纪律规矩,绷紧纪律之弦,时刻警惕不放松,确保廉洁过节、文明过节。


上一篇: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消防专项检查   

下一篇:洛宁县粮食和物资储备服务中心 召开专题会议安排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