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政务动态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全市系统2021年度冬季消防安全培训会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5日

1231日,市局召开了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2021年度季消防安全培训会,市局机关各科室、各局属事业单位及物业公司共计50余人参会。此次培训由河南省消防协会义务消防科普宣传服务队武甲好教员进行具体讲解重点对冬春火灾的消防安全及“四个能力”建设内容、粮食部门自查整改火灾隐患的基本要领、各类灭火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引导人员疏散的处置程序、高层自救逃生的方法、消防设备使用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在现场演示了消防水带的使用方法,组织参训人员进行了模拟应急逃生演练。此次培训向广大干部职工有效地普及了消防方面的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全系统的安全生产意识和技能水平,有效确保了全系统在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持续稳定。


上一篇:洛阳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对洛阳直属库进行业务督导   

下一篇: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2021年底消防夜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