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政务动态

洛阳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对洛阳直属库进行业务督导和行政执法检查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7日

2021年12月31日,洛阳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保聚、四级调研员张照携执法监督科、执法大队等行政执法人员,对中央储备粮洛阳直属库有限公司进行业务督导和政策性粮食出库执法检查。期间就最低收购价小麦的三方监管事项与直属库进行了座谈,肯定了该单位在2021年三方监管工作中的成绩,也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讨分析。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要求:一是提高对政策性粮食管理工作的重要认识;二是对前期发现的问题整改要抓紧抓好,抓细抓实;三是粮食和储备管理部门、农发行分支机构、中储粮直属库要密切配合,信息共享,落实好三方监管责任。共同保障和维护政策性粮食的安全和粮食流通市场的稳定。行政执法人员对直属库的最低收购价小麦的出库凭证和相关手续进行了检查。


上一篇:洛阳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全力保障抗疫物资调运   

下一篇: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全市系统2021年度冬季消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