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政务动态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主题为“重温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激励干部担当作为”7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7月1日上午,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开展主题为重温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激励干部担当作为7月主题党日活动,旨在让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能够铭记历史、坚定信心、增强斗志。

局机关、局属事业单位全体在职人员和离退休支部党员代表共同聆听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五一同志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专题党课。此次专题党课主要从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完成社会主义革命和推进社会主义建设、进行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方面系统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担当作为、主动创新发展,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号召力

专题党课结束后,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瑞丽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使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牢记党章要求,规范自身行为。


IMG_6694.JPG

IMG_6710.JPG

上一篇:压实属地管理责任 保障粮食安全   

下一篇: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五联五促”结对共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