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政务动态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活动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5日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为了表达党对困难党员的关怀之情,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支部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节日问候。

6月30日,离退休支部书记陈珍同志看望今年83岁的刘少卿,与她拉家常,听她讲述红色革命故事。身患重病的刘少卿情绪非常激动地说:“现在已不能为党工作了,还吃党的,喝党的,还过来慰问!”看来做好慰问工作是很有必要的。

7月4日,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侯庆军陪同离退休支部来到刚刚看病归来的张玉柱家中,向他们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并详细了解他和爱人的身体健康状况、生活起居以及家庭情况。据了解张玉柱的老伴2020年8月身患不明原因肺炎,重症监护室抢救几十天,才从死神手中抢回一条命,同年12月,张玉柱本人患严重的帕金森综合症,经安装脑部起搏器治疗后恢复正常,俩人花费九十多万元。侯庆军书记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望他们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心态。

走访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对困难党员的关心、关怀,使他们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激励,让党组织浓浓的关怀温暖人心。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上一篇: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督导组到栾川督导夏粮收购防汛   

下一篇:压实属地管理责任 保障粮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