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政务动态

党组成员、副局长程保聚带队赴偃师进行夏粮收购联合执法检查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6日

7月5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保聚带局储备管理科和执法监督科负责人、市粮食流通行政执法大队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执法人员赴偃师区进行夏季粮油收购联合执法检查。

在喜洁康面粉厂检查了粮食收购备案、粮食经营台账建立、地磅等计量设备设施、防汛等情况;在永丰面业检查了市级应急储备小麦粉储备情况;在中央储备粮洛阳直属库偃师分公司检查了粮食安全度夏度汛情况;在粮食经纪人飞飞粮行检查了粮食经营台账建立、收购器具等设备情况。

程保聚同志对检查出的问题要求粮食收购企业和经营者立即整改,再进行深入排查整改,并提出要求:一是完善粮食经营台账,及时真实上报数据;二是有问题及时与粮食管理部门沟通,粮食管理部门要提升服务水平,尽快帮助经营者解决问题;三是制定完善防汛应急预案,疏通水管道、加固围墙,备齐防汛工具物资。


上一篇:中共洛阳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专题研究党费管理   

下一篇: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召开消防安全大检查督导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