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政务动态

2022年市级救灾物资入库储备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0日

为做好2022年市级救灾物资入库储备工作,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保障中心严格按照《洛阳市应急管理局  洛阳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建立救灾物资调拨使用程序的通知》有关规定,认真做好物资的接收、管理、办理入库手续等相关工作。

接到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救灾物资入库的通知》后,保障中心提前与供货方联系,核对配送信息,了解物资规格、储存要求、运抵时间等情况,制定相应的入库方案。通过倒垛、移库,科学规划储存空间,并购置防潮垫板、液压手动搬运车,确保物资储存安全,提高作业效率。

当今年的救灾物资陆续入库后,保障中心积极反应,迅速启动应急调运预案,并及时完善物资档案资料,登记保管账、填制货位卡,纳入物资日常管理。同时将物资明细录入应急资源管理平台,实现对物资的动态管理,确保实物、账卡、平台数据一致。

截至8月9日,6个品种16198件,总价合计5457887元的救灾物资已经全部顺利入库。


上一篇:洛阳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党委组织召开创建工作   

下一篇:我市两家企业的两个产品荣获“2021年度河南好粮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