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政务动态

洛阳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队参加全省2022年度仓储管理农产品食品检验业务技能竞赛初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4日

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扛稳粮食安全这个重任”的要求以及省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我市粮食行业仓储管理、农产品食品检验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全面检验我市当前仓储管理员、农产品食品检验员的业务综合素质,全面锻炼提高业务水平,通过各县区、各单位择优推荐、市局组织初赛选拔及集训,最终确定9名选手代表洛阳市参加全省第八届仓储管理农产品食品检验业务技能竞赛暨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初赛

9月6日-8日,全省第八届仓储管理农产品食品检验业务技能竞赛暨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初赛在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举办。通过认真的准备、紧张的备考以及激烈的角逐,我们洛阳代表队的总成绩在全省排名第三,取得了“团体奖”第三名的好成绩,共有3名选手获得个人奖“三等奖”(其中:郭安斌、梁燕辉获得仓储管理个人三等奖,李鹏飞获得农产品食品检验个人三等奖)。

通过此次技能竞赛,充分激发调动了全市粮食系统广大职工“学业务、钻技术、练本领”的积极性、主动性,为促进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规范化管理、确保国家粮食储备安全和质量安全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片1.jpg


上一篇:洛阳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在洛阳市服务型行政执法模   

下一篇:政企联手齐用力 人人都来做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