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政务动态

洛阳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6日

2022年10月16日上午,洛阳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此次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防控要求,我局采取集中收看和个别收看相结合的方式,其中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共30人进行了集中收听收看,二级机构以支部形式分别组织收听收看。

通过聆听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充分感受到党的十九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的重大成就,党员干部职工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团结奋斗、勇毅前行,为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新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1.png


上一篇: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激励保护党员干部担当作为   

下一篇:洛阳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开展2022年世界粮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