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政务动态

党建联建同奏治理乐章 志愿服务共建温暖社区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五联五促”联建活动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9日

9月8日,中共洛阳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党支部和洛阳市老城区西关街道办事处曜仪门社区党支部开展“五联五促”联建活动。本次活动以“党建联建同奏治理乐章 志愿服务共建温暖社区”为主题,旨在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五联五促”协作机制为核心,以党建联建“结对共治”行动为契机,结成志愿者服务联盟,在实现难题共解、党建共促、共同发展的基础上,全面提高基层社区治理、民生服务整体水平。

在座谈中,对“五联五促”活动开展、“五星支部”创建工作等进行了积极探讨,为今后活动开展提供了新路径、新思路,下一步,双方将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并在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课宣讲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反诈知识宣传、垃圾分类、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对接,并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坚持党建引领,规范组织管理,开展精准赋能以居民需求为本的原则,结合社区实际情况,组织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构建有温度的和谐社区着力打造一支治理结构科学完善、机制灵活高效,叫得应、拉得出、打得响的队伍,力求培育出可持续、可复制、可推广的党建特色品牌。

图片1.png

上一篇:崇德向善献爱心 扶危济困显真情 —— 市粮食和物资   

下一篇:洛阳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召开2023年“99公益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