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政务动态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节”趣味活动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3日

为庆祝中国传统佳节,过好“我们的节日”,进一步增强粮食和储备系统凝聚力、向心力,展现粮食人良好精神风貌。2月23日下午,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联合局属事业单位共同开展“元宵节趣味活动”,全体干部职工热情高涨、积极参与。

活动前期精心准备,制定活动方案、做好分工协作。共设置了“学习强国”“五子棋”“跳棋”“夹玻璃球”双人对战赛和“双人跳绳接力赛”等比赛项目。随着领导一声令下,正式拉开了活动序幕,大家跃跃欲试,纷纷投入到各活动项目中。这些“接地气”的活动项目既竞技又有趣,现场气氛热烈,掀起了一波又一波高潮。大家在充分释放压力的同时,感受了喜气洋洋的节日气氛,极大地丰富了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良好氛围。

图片1.png

图片3.png

上一篇: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继东带队检   

下一篇:节后上班第一天 暖心慰问鼓干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