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政务动态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2024年地方储备粮油专项检查暨执法大练兵培训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0日

3月15日下午,洛阳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组织召开2024年地方储备粮油专项检查暨执法大练兵培训。会议对2024年地方储备粮专项检查、粮食购销季度巡查与执法大练兵活动同步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继东主持。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毅军就仓储管理方面提出有关要求,张继东对粮食检查工作的组织流程与重点做安排部署各业务专家分别从实物检查、安全储粮检查、财务检查统计检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授课。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储备粮油检查和练兵培训的重大意义,一是“破题”,夯实洛阳粮食系统能力基础,提升全员素质;二是“练兵”,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监督与管理相结合、执法与储备相结合,一举多赢。

会议强调,要在检查工作中牢记高线主线底线一线红线“五线,严格按照工作流程进行,把握检查重点,切实通过检查提高能力与水平。

市局检查组有关科室市保障中心执法大队相关人员,洛粮公司业务骨干30余人参加培训。

图片1.png

上一篇:洛阳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   

下一篇: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