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行业动态

栾川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挂牌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7日

42日,栾川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举行揭牌仪式,栾川县政府副县长李新月、县发改革党组书记 主任张爱国、县发改委副主任(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长)马晓辉、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主任蔡若林以及县发改委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出席挂牌仪式。

县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张爱国同志在挂牌仪式上致辞时强调栾川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挂牌是发改系统的一件大喜事。它的组建标志着栾川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步入了新起点、踏上了新征程。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将以为新起点,这次机构改革的东风在县委、县政府及发改委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拉高工作标尺,鼓足干劲,逐步适应粮食和物资储备新体制,推动国家粮食安全战略在栾川落地生根。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县和发改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对标对表,聚力,发扬原粮食系统的优良传统增强做好工作的定力和信心,为保障栾川粮食安全和战略应急物资储备安全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洛宁县粮食局开展 春季安全生产暨粮油和物资储存安   

下一篇:各级各部门学习贯彻2020年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