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行业动态

新安县2020年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4日

4月22日,新安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组织召开2020年全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会议,机关干部职工、直属企业主要负责人、优秀党员、先进工作者共80余人参加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单丙华主持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宝首先宣读了新安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关于对2019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

会议回顾总结了2019年粮食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当前的形势,安排部署2020年各项工作任务。会上确立了今年的工作重点,各主管副主任分别对安全生产及安全储粮、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部署,并与各基层企业负责人签订了目标责任书。

党组书记、主任武向东代表中心领导班子作了《认清新形势 抓住新机遇 谋求新作为奋力开创我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中对全县2019年工作进行总结和回顾,并结合省、市粮食工作会议精神和我县粮食工作实际,对2020年全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进行科学谋划与部署。2020年我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将按照县委、县政府和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的工作部署,以保障我县粮食安全为重点,抓好粮食购销,强化企业管理,开拓经营渠道,全面提升粮食经济增长质量和效益。一是抓好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保障地方粮食安全。二是加快推进新安0312、0320两个省级储备库的搬迁扩容工作,夯实产业发展基础。三是强化粮食流通保障措施,守住粮食安全底线。



上一篇:栾川县召开粮食和物资储备暨夏粮收购工作会议   

下一篇:洛宁县粮食局开展 春季安全生产暨粮油和物资储存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