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行业动态

洛粮公司开展防汛演练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30日

2020年7月30日上午10时,洛阳洛粮粮食有限公司根据今年的整体防汛形势,结合公司实际情况,由公司安委会组织在道北库区开展了2020年防汛演练。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调研员尚伟志同志、储备管理科科长张照同志、行业发展科科长张长燕同志、储备管理科科员赵坚同志、道北办事处及社区相关人员参加了防汛演练。

此次演练以对《道北库区防汛预备案》各环节进行评估,补充完善相关流程,检验应对突发状况的处置和反应能力,使《防汛预备案》更贴近实际为目的。采取了以“假设背景”为前提启动防汛应急预案,在险情发生后抢险、物资、通讯、医疗、警戒小组按照职责分工分别进行响应展开抢险处置和突发事件人员救护的现场演练。演练动员会由公司主管安全副总经理王惠晓主持,公司常务副总张胜伟做演练前动员讲话,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调研员尚伟志、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常疆在演练结束后分别对演练过程进行了总结讲话。

通过此次演练,切实提高了公司全体员工特别是道北库区员工的防汛抢险意识与实战技能,对于不断增强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达到了锻炼防汛队伍协调配合能力的效果,为确保公司道北库区安全度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市粮食流通行政执法大队圆满完成城市区粮食收购资   

下一篇:洛阳市粮食流通行政执法大队开展2020年夏粮收购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