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行业动态

市粮食流通行政执法大队圆满完成城市区粮食收购资格年度核查工作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7日

为进一步规范粮食收购市场秩序,加强对已取得粮食收购资格许可的经营者的指导、服务和监管,认真落实粮食收购资格核查制度,洛阳市粮食流通行政执法大队按照服务型行政执法的要求对城市区粮食经营企业收购资格进行2020年度核查。从7月1日开始执法大队出动行政执法人员55人次,对辖区应该参加年度核查的15家企业进行了逐一逐户上门现场审核,核查工作采取网上提交材料,网上审核,执法人员现场一站式服务,一次性办结的方法开展。同时针对粮食经营企业的储粮安全,生产车间粉尘情况、双预防体系建设、粮食经营台账和统计制度规范建立等情况,逐一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并认真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和诉求。

此次年度核查工作应参加核查企业15家,通过核查14家,1家企业因拆迁封路等原因提出暂停粮食收购。随后执法大队按照规定对核查情况进行公示,并将年度核查信息在洛阳市信用信息归集平台发布。


上一篇: 洛宁县粮食和物资储备服务中心再次安排布置防汛工   

下一篇:洛粮公司开展防汛演练